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建设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玉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3-1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3月1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玉新一行4人到校访问,校领导徐建华、吴坚强、学院办和财务处相关人员与来访人员在树德楼207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校企合作、金融服务,就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徐建华代表学校对王玉新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建行作为国企所展现出的“人民情怀”表示赞赏。双方长期以来合作密切,希望今后在金融服务和师生服务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建行的沟通交流,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共赢开拓更广阔的平台。

王玉新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是建行中山分行最为重要的客户之一,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王行长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并进一步了解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与服务需求,表示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对学生就业方面的支持,强化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建立学生实训基地,就业指导、金融安全宣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初审(一审):李绮晴

复审(二审):曾荔枝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