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温馨年夜饭和新春慰问,从舌尖暖到心间!
发布时间: 2023-01-2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癸卯新春,万家团圆

正值寒假的校园仍有许多忙碌的身影

他们坚守服务保障一线,值守尽职

学校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送上暖心年夜饭和新春慰问

致以节日问候及美好祝福!


欢聚一堂!温馨除夕团年饭

1月21日下午,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正是万家团聚的时刻,四处喜庆迎新。后勤管理处处长苏志坚、副处长姜海鹏,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力与校保卫队、后勤管理处员工共度除夕,同吃团圆饭。

王俊力感谢在场教职工过去一年里的艰苦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除夕团年饭是学校对一线教职工的一份关爱,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你们传递温暖,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温馨如家的情怀。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饱含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着热气腾腾的饭菜暖化了每个人的心窝。

在欢声笑语中,香山餐厅祥和喜气,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现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用心准备的年夜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别样温情,虽然不能常伴家人,却也别有滋味。学校每年都会举办的除夕团年饭活动,拜年贺岁,互致问候,一场晚宴让大家心连心,家人般的情怀温暖着每个人。


喜庆洋溢!暖心慰问留校值班员工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1月22日上午,校领导徐建华、邓春健在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学校南门和北门值班室、香山餐厅走访慰问,向值班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一一派发春节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值班安排、设备运转、环境设施等情况。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赞扬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新春拜年的问候,诚挚关爱的祝福,饱含了校领导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关怀之情。

校园保卫和后勤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做好春节期间的用电供水、防火防盗等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在走访慰问中,徐建华和邓春健叮嘱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增强安全意识,注重工作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真挚的祝福让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深受鼓舞。值此新春佳节,学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初审(一审):李绮晴

复审(二审): 张远秀

终审(三审):谭茵华 王俊力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