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与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结对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7 作者:郑凌焱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政府、省教育厅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要求,日前,学校召开帮扶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育视频联席会议。两校各设立会场,我校由邓春健副院长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邓春健首先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向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作了介绍。他表示,我校与梅州职校专业相关度高,具体项目已达成初步共识,为两校结对帮扶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建立联动机制,重点围绕骨干教师提升研修、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级结对志愿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特色优势,通过协作共建实现协同发展。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朱志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感谢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需求导向、资源共享和均衡发展的思路推进帮扶工作,以促进学校在骨干教师培训、课堂教学精品项目、学生工作等方面得到提升。

会上,两校对成立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达成共识,各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进一步讨论了帮扶任务分解方案。

视频联席会后,邓春健主持召开了我校帮扶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育部署推动工作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校内有关单位要认真对接梅州职校关于教师培训、精品课程建设、数字化资源建设的需求,充分发挥学校课程建设、教师培训优势,力争在教学帮扶、学业帮扶方面做出亮点、做出实效;各单位认真思考研究,将帮扶工作与单位工作有机融合,对照考核指标和年度工作计划把握好时间进度,认真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