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祝福祖国!校团委举行国庆升国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1 作者:校团委 图:校团委 林语盈   来源:校团委  

10月1日上午,学校在南门广场举行国庆升国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7点整,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手持钢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里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衷心祝愿祖国海晏河清、繁荣昌盛。

 

 

随后,校团委老师虞跃宣读了2022年新团员名单,同时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50名新发展的团员在国旗下、团旗前许下铮铮誓言,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团员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C班的黄靖轩在发言中表示,共青团员既是先锋队也是生力军,要用才智和热情,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向上,在“年轻的战场”上发光发热,切实履行好团员的义务和职责。新团员代表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C班的刘鸿凯在发言中表示,今后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用实际行动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在胸前闪光的团徽的指引下奋勇前进。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