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冯瑞侠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前,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院长助理杨晓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化水主持。

会上,陈化水结合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修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其次,结合巡察整改要求和今年国家奖学金线上线下评审的新要求,对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学校奖助学金及勤工助学等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普查及新生心理测试、住宿管理、班级管理、疫情防控、社团管理、安全教育等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杨晓阳对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高度开展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严格审核把关,切实保障学生切身利益,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二是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到全面摸排和重点关注相结合,切实保障学生心理安全,守护学生成长。三是加强学风建设,持续做好学生学业支持和帮扶,为学生学业发展与考研深造创造良好条件。四是要毫不松懈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一审):陈化水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