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9-01 作者:梁锦涛   来源:学生工作处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院长徐建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助理杨晓阳主持会议。

学工部部长陈化水介绍了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迎新工作内容、主要时间节点及各单位工作任务等总体情况。学工部副部长白晨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新生进校、接站安排、迎新志愿者统筹、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等进行沟通协商。

杨晓阳就全力做好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结合中山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三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团结协作。

徐建华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大事、喜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一是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接待服务。二是新生报到工作要从学生体验角度出发,优化新生报到流程和手续,提高报到工作效率。三是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初审(一审):陈化水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