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07 作者:李翠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伊始,心理咨询中心继续面向全体学生开放。中心将以“尊重、真诚、平等、保密”的原则,静候欢迎同学们的来访。中心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心理咨询,用温暖关怀的交流,安全接纳的氛围,陪伴大家倾诉烦恼、真诚交流、调整心情、更新观念、探索自我。目前中心设有沙盘治疗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等,为来访的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与成长服务。

1. 预约途径:采用电话预约咨询为主,现场咨询为辅的咨询预约方式,请同学们至少提前三小时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760-88362895。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在线预约方式: QQ:2265854465。

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7:30。

中心设有图书角,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凭学生证登记借阅。

3. 地址:龙腾三楼319室(档案室旁)。

4.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