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暑假期间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30 作者:李翠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为保障暑假期间,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心理困扰得到及时、有效的疏导和解决,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暑假期间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为每一位有需求的师生提供心理帮助。

一、服务对象

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对象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全体师生。

二、服务方式

以QQ或热线电话的方式预约咨询服务:

①QQ:添加心理咨询中心QQ226585446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添加信息:“姓名+系别或部门+学号或教工编号”(所有信息均保密)。

②拨打热线电话:0760-88362895,进行预约。

三、服务人员

提供服务的人员是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业老师,具有较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和遵守咨询伦理守则。

四、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获得帮助,本中心的假期安排如下:

1.线上咨询开通时间:7月30日正式开通,在暑假期间提供服务。

2.每天上午9:00—11:00为预约时间,QQ预约请提供准确信息,留言预约,在线工作人员会尽快安排咨询服务。

3.每天下午15:00—17:00为咨询时间段,咨询时间约30分钟。收到回复信息的师生按时登录QQ并保持网络畅通进行语音咨询,或保持电话畅通进行电话咨询。

4.根据每天的咨询安排来提供心理服务。若出现拥挤情况,将顺延安排,敬请留意信息。

5.心理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