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2年9月及10月市科技计划项目到期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7 作者:麦家声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管理,现将2022年9月及10月到期项目的结题通知(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核对,并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验收材料,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完成验收申请。

如因故需要延期,请项目负责人按照相关规定在项目到期前及时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科技与研究生处咨询。

联系方式:88303526(内线8202)

联系人:麦家声,树德楼216室


附件一: 关于公布将于2022年9月市科技计划项目到期结题的通知

            (http://kj.zs.gov.cn/zwgk/wgk/zxgk/content/post_2114778.html)

附件二:关于公布将于2022年10月市科技计划项目到期结题的通知

            (http://kj.zs.gov.cn/zwgk/wgk/zxgk/content/post_2128566.html 

附件三:2022年9月及10月市科技计划到期结题项目清单 


科技与研究生处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