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黄艺桢   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5月28日,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山市乒乓球馆举行,共有8支二级工会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采用小组循环和单淘汰的赛制。各代表队积极备战、精心组织、灵活布阵,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赛场上,队员们动作灵活多样、走位快速流畅,推挡扣杀、直线斜拉、正手反拧、滚网擦边等精彩球技轮番上演,比赛过程你追我赶,赛事扣人心弦。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教职工参与积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比出了热情、赛出了精神、赢得了友谊和自信。


附:比赛视频        



初审(一审):杨晓阳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