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举办庆“六·一”亲子兴趣特长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黄思媛 尹翠   来源:学工处  

为关心教职工子女的全面发展,促进亲子交流,挖掘儿童特长,引导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校工会在龙腾大楼三楼、四楼联合举办我校庆“六·一”亲子兴趣特长体验活动,共80余组教职工家庭和28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活动。

 

兴趣体验项目由学校具有相关专长的教职工及学生社团骨干担任助教。在专业老师、学生骨干的示范讲解和实操体验下,140余名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打破了陌生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信与交流。活动现场,孩子们被莲峰书画社、美术协会各类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所吸引,体验了惟妙惟肖的书画创作;沉浸于中弈棋社出神入化的棋艺中而流连忘返;驻足观看主持人协会、校器乐队、舞蹈队、民乐协会、吉他社优美动人的乐器、舞蹈表演,连连惊叹不已;被电子设计协会、自动化科技协会、无人机协会有趣的机器人和无人机抓住眼球,通过编程操作机器人快速走位腾挪,不时高声欢呼;与日语协会、外语教师流畅练习口语,欢声笑语;在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兵乓球协会、轮滑协会、跆拳道协会组织的体育运动中与爸爸妈妈一起携手闯关,收获运动带来的欢乐。最后,小朋友们在花艺协会带领下将制作的花束送给父母,表达对父母感恩之情,并在拍照区留下了亲子合照的美好回忆,现场沉浸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

据悉,本次活动设书画类、艺术类、外语类、体育类、棋类和科技类20余个兴趣体验项目,配乐器42台(部)、机器人12个、书画台36个,为青少年体验艺术的高雅、运动的活力、思维的碰撞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搭建丰富多彩的平台,旨在进一步增进师生联系,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