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工会与兴业银行开展羽毛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黄艺桢   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近日,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兴业银行中山分行联合举办了羽毛球交流赛。兴业银行石岐支行行长刘锦龙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双方的选手在球场上,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都拼尽全力,尽情施展自己的羽毛球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校工会积极与兴业银行保持联系,通过与兴业银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双方职工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加强了校工会的对外交流。


初审(一审):杨晓阳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