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图书馆读者协会到西甲直播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31 作者:张娜   来源:图书馆  

为进一步提升社团工作质量,开拓会员视野,以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开展高质量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图书馆读者协会于5月28日前往西甲直播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与北师珠常青藤读者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在常青藤读者协会的指引下,读者协会会员们深入细致地参观了北师珠图书馆,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同时参观了北师珠的教学楼、国际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学院等,充分感受到了北师珠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校训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随后,在立身轩咖啡厅,两校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大家就读者协会开展的阅读活动进行交流与讨论,双方分享了各自举办的活动主题、开展方式、效果以及存在的困难之处,大家畅所欲言,伴随着观点的碰撞,闪现出思维的火花,产生了许多新的想法和思路。      

高校读者协会利用社团平台开展活动,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鼓励读者深度阅读与交流,这是两个协会共同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在交流中凝聚了行动共识,相信此次交流活动能够鼓励读者协会继续努力,在构建书香校园的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前进。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