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科技与研究生处、财务处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党员教师组织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作者:张小艳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为深入了解一线科研人员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科技与研究生处联合财务处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党员教师(科研骨干)在厚德楼B8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科技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周文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科研管理文件要点和注意事项。

针对科研管理和财务报销中的问题和困难,各位科研教师、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与相关业务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如研一学生如何发放劳务费?财务报销政策被反复遗忘,能否利用信息化手段制作简易课程?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要注意哪些问题?非第一单位发表的相关论文是否可以报销?等等,针对以上问题,能现场回答和解决的,相关业务部门即时进行了回应;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也表示会尽快研究后给予答复。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洪祥认为,这样的交流方式非常好、非常接地气,科研人员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且共性较多,希望相关业务部门能够将本次交流成果向全校推广,服务更多科研教师。

会议最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群表示,通过交流更加了解了科研人员的需求和问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财务处也会进一步梳理常见报销问题,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老师解决后顾之忧。周文辉表示,科研处党支部将认真梳理老师们提出的科研问题,并尽快提供解决方案,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一审):周文辉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