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李奇副院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6 作者:刘培贞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5月15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副院长李奇、研究生培养工作部部长杨军、研究生培养工作部管理人员黄振永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副院长邓春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黎明、副院长师向群,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文生、电子信息学院杨健君以及科技与研究生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邓春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办学情况,并针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运营机制、建设成效、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接着,李奇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他提出,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会后,在邓春健、刘黎明、李文生等陪同下,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刘黎明表示,这些实验室以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为核心,注重“产学研用”结合,有助于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