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举办工科类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向一辰 李敏霞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的“需”与2023届毕业生的“求”,近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在我校实验楼A、B栋中间长廊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45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186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333人。在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手握个人简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穿梭于各企业的招聘展位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信息,结合自身能力和职业规划选择意向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与会的用人单位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应聘学生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丰富的就业资源,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以此拓展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新路径,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杨晓雯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