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图书馆举办知识产权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钟辉新   来源:图书馆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近日,我校图书馆开展“凝聚知识保护力量,传递青年创新梦想”为主题的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举办有奖问答活动和讲座等多种途径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图书馆馆员与第五届知识产权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在厚德楼广场及图书馆圆台举办知识产权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师生参加。

5月7日晚上,图书馆钟辉新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发明创造与专利”专题讲座,近250名学生前来聆听。钟辉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学生发明创造的重要性、专利的基本概念,专利申请流程以及费用,申请专利奖励政策。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对发明创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加入知识产权创新实验班学习的意愿。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师生们进一步提升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的知识储备,为开创知识产权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