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团市委组织部为我校学生骨干作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13 作者:文:虞跃 图:卢振杰   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有效提高团务工作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近日,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灯塔工程·百炼计划”学生团干部团务工作培训会。团市委组织部麦幸柔受邀为校学生团干部进行授课。校团委老师、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团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麦幸柔同志围绕共青团基本知识、基础团务和团干部职责作了详细讲解,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各项功能与基础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就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使我校学生团学骨干充分认识到基础团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与管理能力,更有利于发挥团学骨干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团组织建设,为扎实推进各项共青团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