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聚首绿茵场 畅叙校友情——我校校友足球联队与教职工足球队举办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丁惠娴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4月26日晚,电子科技大学中山校友足球联队与学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山顶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友谊赛,校友队和教职工队共20余人参加了比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化水到场观赛,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绿茵场上,校友队和教职工队经过充分热身,双方球员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角逐。夜光灯下,双方球员驰骋飞扬,激情四溢,斗志昂扬,攻防转换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本场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宗旨,为校友们和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他们以娴熟的球技和矫健的身姿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赛后,袁正希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他对校友足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可以将足球友谊和参赛热情延伸至校园活动中,并期待校友们常回母校,重温大学时光,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校友足球队执行教练、2003级自动化专业校友李伟祥表示,近年来我校文体活动氛围越来越好,足球场地也得到了优化,希望今后校友足球队有更多机会回到校园,与师生切磋球技,交流心得,见证彼此的成长。

球场显青春活力,比赛增师生情谊。本次足球赛赛出了合作与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时也激起了校友热爱母校的情怀。为此,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强校友会内部凝聚力,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校友足球队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校友足球联队,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及总校毕业的中山校友组成,现有比赛队员60人。球队在4月22日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中山校友足球联赛中(共12支队伍),荣获联赛第五名以及银杯组冠军两项优异成绩!


初审(一审):王军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