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研讨交流共进步 思想碰撞促提升——研究生学术沙龙2023年第一期“后chatGPT时代的深度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06 作者:刘培贞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为促进学术交流,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创造研究生展示自我的机会。近日,科技与研究生处邀请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董帅博士为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作“后chatGPT时代的深度学习”主题讲座,董帅是从事智能优化和机器学习研究的青年学者,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深耕多年。

董帅从一段人工智能的短视频引入,向研究生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历史和现状,以及chatGPT的概念和广泛应用,并结合计算机视觉案例分析,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在科研工作中的广泛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研究生陈梁超、韩九隆、赵卓逸、徐万臻、袁豪智分别从chatGPT的应用、弊端、道德伦理、AIGC智能创作时代等不同角度汇报了小组调研情况,同学们纷纷提问并展开热烈讨论。

“学术沙龙活动月”是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山)为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郁学术氛围的研究生特色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