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到访计算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程文彬   来源:计算机学院  

3月14日下午,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华杰、主任助理胡丽丹、项目经理麦杰华一行到访计算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事宜。科技与研究生处副处长杨亮,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副院长李文生、嵌入式技术及物联网团队成员程文彬教授和赵梓权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邹昆对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和产学研项目情况。杨亮对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我校开展的《指静脉识别算法研究与应用开发》项目及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作为中山市高等学府,应以地方重大产业需求为出发点,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积极融入以企业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体系,希望通过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平台加大学校与小榄镇企业的产学研合作。

陈华杰介绍了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在校政企合作方面的需求,重点介绍了小榄智能锁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痛点,期待在咨询顾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行业培训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与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就锁具产业人才培训工作开展广泛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技术难题攻关、联合实验室与平台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产品研发难题、高层次人才培养难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创新推动小榄智能锁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简介:

中山市小榄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于1999年筹建,是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为推动技术创新和区域经济发展而组建的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自2008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以来,中心通过整合社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配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形成了功能完善、协作配套的服务链,服务立足中山,辐射珠江西岸城市群。


初审(一审):邹昆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