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管理学院赴广东太力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梁义暖   来源:管理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推中山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赵晷湘、副院长佘时飞、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杨丽君、实训中心梁义暖老师赴广东太力科技集团走访调研,受到太力科技集团副总裁方琳、商学院院长田建平、人力资源部中层干部培训部长周雪、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经理林彩云、人力资源部朱江娜等的热情接待。


     方琳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太力智慧生活馆、太力商学院、亚太地区电商运营中心、太力创新中心、太力研究院、摄影基地、全球直播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太力产品性能、产品研发过程、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情况。方琳希望管理学院根据目前比较成熟的合作模式与太力科技集团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人力资源培训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赵晷湘高度赞赏太力科技集团创新进取的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认为校企双方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契机,希望接下来能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共同为推进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链接:
     太力科技集团2003年成立,是一家科技型家居用品互联网企业,曾荣获“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航天产品研制合作企业。目前,太力拥有广东、湖北两大工业园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多地设立子公司,太力科技集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国内4000多家终端网点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初审(一审):赵晷湘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