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作者:陈雪芳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结核病防控水平,在石岐街道办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后勤管理处医务所联合学生工作处、校红十字会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通过摊位宣传、线上答题、插画海报设计比赛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结核病流行现状、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等知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有效提高了结核病防治宣传覆盖面,对学校预防和控制结核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医务所将持续做好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为构建健康美丽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一审):姜海鹏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