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7 作者:刘培贞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中心办公室主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黄新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高教职教终身教育科科长汤伟勋,我校副院长邓春健、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周文辉、副处长杨亮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黄新雨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杨亮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模式和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周文辉介绍了中山基地联合培养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杨亮从基地运行机制、联合招生、导师遴选、培养质量督导、培养过程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黄新雨介绍了佛山基地概况、运行模式、建设成效及粤港澳大湾区(佛山)先进制造业国家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协作、流程管理、质量监管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一审):周文辉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