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计算机学院举办技术分享与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陈洁、罗佳娜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0级在校生的职业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培养与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3月16日晚上,计算机学院邀请西甲直播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培训讲师徐嘉乐在厚德楼B栋408室举办技术分享与就业交流分享会。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主任徐翔教授、2020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徐嘉乐首先进行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分析,他提出大数据是一个对数据进行处理,产生价值并落于实践的技术。通过对大数据的产品、常用技术和大数据的主流框架的阐述,彰显出了大数据跟人工智能密不可分的联系。他从国家政策的支持、高校大数据专业的开设、移动互联网的逐步成熟、物联网的兴起和5G网络的发展说明了大数据的发展潜力和光明前景,鼓励同学们学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为国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徐嘉乐通过各种图表和数据,对大学生毕业人数、考研报考人数、公务员报考人数和就业市场进行分析,通过详细介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岗位要求和企业的用人要求等,建议同学们既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就业选择,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徐嘉乐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如在面试时应如何进行自我介绍以及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等,同时介绍了目前所在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就业选择、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就业信心。


公司简介:

西甲直播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隶属于西甲直播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