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开展大学生草坪音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马晓琳   来源: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3月18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山顶足球场成功举办“乐(yue)青春,响未来!”草坪音乐会,继本学期经常性开展周末露天影院之后,再添每周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星光闪烁的夜空下,逾千名师生在草坪上席地而坐。抒情婉转的流行音乐,带动全场合唱;激昂活力的说唱,瞬间点燃观众;钢琴、长笛、古筝、二胡、吉他等器乐演奏,让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放松身心。

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气氛热烈,挥动的灯光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观众们时而轻声唱和,时而随着音乐摇摆。活动还邀请了本周过生日的观众上前围坐,现场以一首钢琴演奏的《祝你生日快乐》为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

据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将会同各二级学院持续开展“草坪音乐会”活动,并陆续推出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提升校园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

经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梁雯枫表示,从知道草地音乐节开始,我就很期待了。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很贴心,还给大家准备了荧光棒和贴纸。氛围很好,荧光棒挥舞着,观众玩得开心,唱得尽兴。

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黄梦婷表示,此次音乐节的规模相比之前更大,内容更加丰富,开场的b-box和rap的表演直接点燃了现场,大家跟着音乐一起律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杨恒睿表示,我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主要是活动策划、物资准备、节目统筹以及现场布置等。能为热爱音乐的小伙伴们提供舞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发自内心感到高兴。特别是在活动中,学校还为这个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祝福“小惊喜”,大家都表示感到很温暖。我们将不断进行活动总结,后面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草地音乐节活动。


图:兰宇翔

视频拍摄:郑王荣 张镐宇 文纳 谭皓凡 詹盛尧 刘思琼 戴妍 林华春 谢金玲 章宇翔  蒋涵宇

视频剪辑:郑王荣 张镐宇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