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擘画鸿图开新篇 纵马奋蹄再向前——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曹杰   来源:图书馆  

继学校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之后,为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能迅速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中。3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动员会议,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馆长张克荣结合学校2023年的工作部署对新一年图书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提出本年度图书馆重中之重就是要立足“如何为师生服务、如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升格服务”两个重心,并结合图书馆建设、特色资源库建设、有效拓展服务空间和职能、积极推进图书馆与二级学院的深度交流、改善信息服务、信息素养教育、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努力提升阅读推广活动和效力等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目标。
    支部书记曹杰向全体馆员介绍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做了2022年图书馆党支部总结,号召全体馆员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结合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通知的要求,全体馆员开展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并签订了《图书馆2023年度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
    与会馆员通过此次工作会凝聚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年度工作方向、重点任务和目标,为新一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