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中山市科技局到大学科技园调研高校科技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林依蕾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近日,中山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悦到访大学科技园置贤园区,调研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科技与研究生处副处长杨亮及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刘悦仔细询问我校2022年研发活动总体规模和分布情况、研发资源投入、成果及产出效益等情况,指出高校科技统计是相关主管部门实行科学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重要基础,对制定规划、协调发展、深化改革起着重要的作用,勉励我校要充分认识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指派专人负责,认真准确地做好数据填报工作。

杨亮介绍了我校2022年科技年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科技活动经费、科技项目(课题)、科技成果部分进行了着重讲解,表示学校委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专职负责科技年报工作,自去年12月份以来,工作人员细致高效开展工作,目前正进行后期数据核对,将按期按质完成科技统计各项工作。

调研会后,刘悦现场走访了大学科技园部分入驻企业。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 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