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新春期间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效,新春期间,我校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创文巩卫工作,积极创建文明校园。

抓重点——狠抓落实,逐项提升

我校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定岗定人定责,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对校门、外卖柜等重点位置组织集中整治,加大清洁巡查力度,同时开展全方位督查,规范户外广告粘贴摆放等,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强引领——上下联动,齐心创文

1月29日,一批教职工投入到创文志愿活动中,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理,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风劲潮涌逐浪高,文明花开溢芬芳。接下来,我校仍全力创文不停歇,对重点区域、重点内容进行再巩固、再提升,做实做好创文工作细项,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擦亮文明底色,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初审(一审):陈泊皓

复审(二审): 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