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教师到中山市祥农洲农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1-19 作者:李雪雁 余建萍   来源:材料与食品学院  

1月17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磊、材料与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琳带队前往中山市祥农洲农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中山市农业科学推广中心主任叶树才、中山市祥农洲农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思扬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山市祥农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现状及未来方向,带领老师们实地参观了该公司一千多亩的农业基地。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科普基地建设、科学研究、艺术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拟确定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和材料与食品学院的学科专业及资源优势,以微型盆景造型和销售、视频拍摄为首批重点合作方向。

本次调研促进了双方沟通交流,为校企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质量专业人才打下了基础。


企业简介:

中山市祥农洲农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中山市沙溪镇沙朗片区,于2015年成立。企业的经营范围有高科技有机蔬菜、果品、食用菌、农作物的种植技术研究;蔬菜、果品、食用菌、农作物品种及先进农业技术的引进;货物、农业技术、设备进出口;组织农业观光旅游;承接园区内绿化工程、管道工程、农路工程、棚架工程、水利设施工程、水电设备工程等。


初审(一审):李琳

复审(二审): 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