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计算机学院赴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1-08 作者:陈洁   来源:计算机学院  

1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副院长李文生、嵌入式技术及物联网团队负责人吕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团队姚琼一行赴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仑”)洽谈产学研合作,麦仑华南区总经理宁勤亮、CTO余孟春和产品经理赵文政热情接待我校到访人员。

在宁勤亮等的陪同下,邹昆一行参观了麦仑的展厅,了解到麦仑在交通、安防、教育、医疗、加油站、景区以及智慧城市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重点了解各类掌静脉应用产品,包括地铁闸机、图书馆借还一体机、掌静脉门禁和智能锁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进一步深度合作展开了交流。宁勤亮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目前公司产品的推广应用情况;余孟春介绍了公司掌静脉技术研发历程以及目前达到的技术水平。邹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概况以及科研团队情况,特别是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团队在指静脉识别方面的研发工作。双方就静脉生物识别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意在推进掌静脉识别技术的研发与行业应用,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充分发挥和利用高校科研及知名企业的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和长期合作,推动掌静脉识别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创新。


 

企业简介:

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解决城市智能安防、实名认证的掌脉生物识别技术服务商,拥有世界领先的原创算法,其自主研发的掌静脉识别系统凭借着“一对一精准实名认证”、“亿级人次0.3秒闪速识别”、“非接触活体识别”、“一次注册终生通用”、“全民适用”等技术优势,实现了手掌对码、卡、币、证(二维码、乘车卡、银行卡、现金、身份证)的替代,可以为交通、教育、医疗、加油站、景区、智慧城市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最高安全等级的安防实名认证服务,同时也可以提供便捷易用的实时认证、信息安全、刷手支付等综合解决方案。

 

初审(一审):邹昆

复审(二审): 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