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和系统应用研究院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1-05 作者:胡云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近日,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和系统应用研究院中心主任李冉一行3人到访电子信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黎明教授,微电子技术系主任胡云峰副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刘黎明对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和系统应用研究院李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李冉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业务,并表达了合作意愿。胡云峰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就业情况。

最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简介:

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是由国家02专项总师领军,引进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家高端人才在内的科研领军人才以及来自台积电、三星半导体、意法半导体、博世、联合电子等世界顶尖企业的资深研发人员,在广东省、广州市、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注册成立为省级事业单位,研究院目前已获批成为省级高水平创新研究院、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半导体协会副会长单位。


  初审(一审):高勇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