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招生就业处开展“毕业生基层就业系列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15 作者:郑瀚腾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招生就业处邀请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科科长何凌川和毕业生就业服务科科长郭金环分别于11月15日和16日在厚德楼A栋101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基层就业系列宣传”讲座。2023届毕业生代表200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讲座。

两场讲座紧紧围绕“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岗位补贴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补贴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阶段性就业扶持政策”等内容,从补贴条件、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期限、应提交材料、应核验信息、申请程序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对中山市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政策,看懂政策,分清政策,会用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创业的信心。

据悉,广东省和中山市近期先后出台《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山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等多项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