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26 作者:杨希   来源:艺术中心  

近日,由杨希老师指导的作品《月半小夜曲》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改编作品奖。

本次获奖作品《月半小夜曲》有着动人的曲调、跌宕起伏的旋律以及直抵人心的歌词,令人动容。来自经贸学院的方安同学、艺术设计学院的许嘉麒同学在杨希老师的指导下认真钻研歌曲细节,同时注意歌曲的演唱技巧;结合自身声音优势,在歌曲中如周深演唱的部分、李克勤较宽的音域等,着重气息的运用以及调整,使歌曲不仅仅止步于“低回婉转”,而是使其更具力量与美并存。两位同学在练习粤语歌词方面花费了较大时间与精力打磨。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我校注重通过加强优秀艺术团队建设以及美育、文化素质教育,培养更多美育型人才,实现教育与艺术领域的深度融合。

 

初审(一审):朱东黎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