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04 作者:陈彩枚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为不断提升我国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专业化、智能化、便利化水平,11月26日下午,教育厅举办2023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我校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毕业生班级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于树德楼219会议室参加本次培训。

1

会上,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处工作人员从毕业生总数的统计、毕业去向登记、数据规范性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电子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去向管理、教育部数据同步主要功能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和掌握了2023届就业政策,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