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习二十大|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2-04 作者:王芳   来源:计算机学院  

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为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理论知识竞赛,在院内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6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班委利用晚修时间,在课室组织同学们用手机、电脑等移动端在“微理大义”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中山市2022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覆盖2022级全体新生。

计算机学院面向院内全体学生,组织开展“谁是计机答题达人”线下答题竞赛活动。相关筹备组准备了200道题目供学生学习,报名成功的参赛队伍于11月25日在厚德楼B栋101报告厅参加线下答题竞赛活动,得分前六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终极答题PK。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另外其他参赛队伍均获得纪念品。

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的热情,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