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计算机学院与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向日葵”成长计划集训营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向一辰   来源:计算机学院  

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在厚德楼B821会议室举行了“向日葵”成长计划集训营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翱、战略人才事业部总监李阳芳、研发总监燕强、叶洁汶、唐静,计算机学院邹昆院长、程文彬教授、就业指导老师向一辰,以及参加集训营的30位2023届毕业生。结业典礼由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慧慧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以及“向日葵”成长计划集训营的开展情况。“向日葵”成长计划集训营是由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 500 强企业联塑集团,与计算机学院合作开展的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培训及就业推荐活动,集训营历时20天,共有48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24位同学顺利完成集训任务并通过考试,12位同学被录用并得到实习岗位,其中3人前往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实习,9人前往联塑集团实习。

随后,程文彬、向一辰以及陈翱分别发言。程文彬与向一辰对坚持完成集训任务并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的付出以及搭建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进入企业后一定要保持积极向上,不断汲取知识的学习态度,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能做出自己的成绩。陈翱介绍了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公司未来三年的规划,重点阐述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希望把公司的产品做精,服务做深,吸引更多的人才,也期待与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接着,陈翱、邹昆、程文彬分别为顺利完成集训任务并通过考试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奖杯。其中三位优秀学员进行了集训感想的交流发言。

最后,邹昆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他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活动,也对计算机学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顺利结业的同学们如“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邹昆表示,产教融合是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必然趋势,计算机学院期待与广东超悦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结业典礼后,校企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