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院办举办信息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作者:李绮晴 图:李绮晴   来源:学院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学院办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办全校信息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学院办副主任谭茵华及校内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围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学校相关的文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基础性工作,也是展示办学成就水平和依法治校成果的重要内容,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要求。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的学习理解,在“公开哪些信息、如何公开、何时公开”等问题上加强研究,严格信息公开流程,明确审核程序,对予以公开的内容严格审核把关;三是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将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做到集中发布和动态发布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针对学校信息发布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对登录前的准备工作、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一审):陈泊皓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