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为校园文化代言”社团风采夜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7 作者:黄思媛、尹翠   来源:社团管理部、军事爱好者协会  

11月13日晚,校团委在龙腾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以“我为校园文化代言”为主题的社团风采夜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筹备,有火爆全场的热舞、有动人心弦的歌曲、有声情并茂的朗诵等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大餐。

活动伊始,军事爱好者协会《亮剑》表演亮相,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歌声抑扬顿挫,高亢有力,红色的革命精神在歌声中传递,震撼人心。民乐协会与莲峰书画社联合演出,伴随着悦耳动听的古筝琴声,书画社成员手中的墨笔飞舞,表演向观众细细述说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艺术文化。G-time吉他社的歌曲串烧,以歌声与乐声相和,点燃同学们心中的青春激情。演讲协会表演者声情并茂,激情高昂地演绎《永不消逝的声音》,深情抒发爱国情感,用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深切缅怀。TRI-angle街舞社的热舞表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Flame音乐社的《三普拉斯》和声乐队的《八重奏》中落下帷幕,美妙的音乐与青春的朝气交相辉映,在欢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社团文化多元性的魅力,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