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习二十大|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张旭为学校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5 作者:文/虞跃 图/梁钜东、罗文莉   来源:校团委  

11月10日下午,校团委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灯塔学习会,邀请团省委委员、团中央青年宣讲团成员张旭为我校学生作专题宣讲。第十期青马学员,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白晨主持。

张旭以《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大会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鲜活人物与感人事迹,勉励青年学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机电工程学院 2020级电气专业B2班的吴昌运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和学生骨干,更立志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求学者和领学者,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材料与食品学院2021级食品安全专业C班的龙艳霞表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建党精神,青年一代要积极向先辈学习,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的实践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牢牢接住新时代的接力棒,跑好属于我们的赛程。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