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作者:詹晓莹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后勤服务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黄振华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洪祥、姜海鹏,科室负责人代表及校内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校园环境、教学条件、生活服务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这离不开后勤部门的努力。同时,与会人员就师生重点关注的饮食服务、商贸服务、教学设备、公共设施、节能减排等事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议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对教职工存在的疑惑问题耐心讲解,并积极响应促进后勤服务水平提升的相关诉求。

最后,杨洪祥对教职工代表用心为后勤工作建言献策表达感谢,他表示,后勤管理处将认真梳理师生们的意见建议,重视师生的诉求,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并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教学、科研、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