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凝“新”聚力,涵养师德初心——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3 作者:曾建   来源:人事处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了解学校文化内涵,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规范职业行为,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融入到学校发展与建设中,完成角色转变,9月21日下午,在厚德楼A101报告厅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主讲,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人事处围绕教职工考勤管理、薪酬体系、培养培训、职称评审、教师资格认定、人才发展等方面,为新入职教师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围绕“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结合我校的警示案例,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以纪律教育为主题,从职业道德规范、学术行为规范、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四个方面介绍了做为一名教师应遵循的法律制度、职业规范。

会上,每一名新进教职工郑重签署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人事政策、师德师风、纪律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地激发了大家投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使命担当。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