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 作者:王晓红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强化社团业务指导单位承担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主体责任能力,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 9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白晨、全体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白晨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梳理了社团指导教师开展工作的基本职责和流程。他希望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作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重要成员,在业务指导部门的领导下,切实履行所负责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的监督指导和社团成员的教育管理职责,把握社团发展正确方向,加强社团成员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