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医务所开展新生医疗保健及健康宣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0 作者:熊晓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随着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后勤管理处医务所按照学校的迎新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新生体检、军训医疗保健等系列工作。

为落实对新生的健康监测,及时对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进行健康指导及医务监督,医务所在新生完成入校三天两检后,随即组织体检工作,共覆盖近五千名已报到的新生。

9月6日,为期两周的军训医疗保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医务所在田径运动场、朝晖苑广场、半山篮球场、山顶篮球场、山顶足球场五个营地设置医疗保健点,每个保健点配备保健医师及必要的急救药品与器械,如急救箱、氧气袋、担架、瑜伽垫等,确保当学生身体出现不适时,能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理。与此同时,医务所全体人员进入“备战”状态,加强门诊服务力量,随时接应需要诊疗的学生。

此外,医务所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活动,结合军训安排及新生实际情况,组织医务人员利用军训休息间隙,在各营地宣传急救知识和预防传染病知识,提高新生的卫生健康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

后续,医务所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变化及学校统一部署,组织400多名延迟报到的新生完成体检,并持续做好校园医疗服务及健康教育工作。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