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启新程——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2 作者:曹杰   来源:图书馆  

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引导馆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8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傅瑜主持。

会议伊始,图书馆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曹杰带领全体馆员深入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所强调的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凸显了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树牢群众观点,指明了努力方向。
     接着,图书馆各部门主任、主管先后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假期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傅瑜和曹杰通报了暑假期间图书馆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自查和整改完成情况。
    会议最后,傅瑜对图书馆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凸显内涵注重特色,持续优化文献资源建设,有效发挥校园文化推动和引领作用;三是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赢尊重;四是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平台建设;五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六是加强外联和宣传,提升图书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七是强抓消防安全,确保资产安全,并希望全体馆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傅瑜带领相关人员检查了新学期开馆准备工作。


初审(一审):傅瑜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