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开展学期初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02 作者:黄晓虹   来源:教务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整体部署,8月26日上午,教务处和科技与研究生处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沈慧副处长带队检查。

检查组深入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重点检查实验室内卫生情况、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台账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实验室管理员交流,并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组强调,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和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顺利开展。

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工作。暑假期间,完成了实验废弃物清运,全面排查全校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升级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改造实验室用电等工作。为了提高实验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结合各专业特点,制定了秋季学期实验室管理人员培训计划,多措并举,切实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位。


初审(一审):卢满怀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