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受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创新创业研究与教育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22-08-30 作者:李保安   来源:教务处  

     8月23日,我校受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创新创业研究与教育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卢满怀代表学校做《思创一体、赛课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围绕如何做实思创一体、赛课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卢满怀从课程体系构建、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等展开,向与会代表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其中《创新创业实践》课的探索与实践及所取得的成效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

      据悉,本次会议聚焦于创新驱动创业研究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系列化开发,包括两场大会主题报告和八场不同专题的平行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来自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甲直播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的60余名创新创业管理领域的学者和专家分享最新理论与教学研究成果。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将对推动双创研究、实践与教学的互动,打造创新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和教材,提升广大创新创业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一审):卢满怀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