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保障部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泽有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人参会。

会上,后勤保障部主任、“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志坚对第一阶段的总体摸排和自评工作进行了汇报及分析。他表示,经过首次摸排得出的自评分与目标分数尚有相当的差距,实际上本次摸排也还有一定的延展空间,下一阶段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的“指标内涵”及“观测点”,查漏补缺、深挖细掘,全力完善申报材料。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自评情况进行交流,就各自部门负责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沟通,明确努力方向。

姚泽有强调,创建“绿色学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我校务必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思想意识再提高,加大创建“绿色学校”的宣传力度,动员一切力量,让全校师生统一思想,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二是要工作再深入,细化创建措施、丰富创建内容,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完成。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