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团委开展“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作者:文/虞跃 图/纪晓东、陈景嘉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校团委开展2022年“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邀请优秀青年教师、榜样青年学生为我校青马学员、学生骨干点亮思想的“灯塔”。

6月6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欧阳圣宏、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吴华建在龙腾楼306室为我校青马学员们分享他们在成长路上学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奋斗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他们身上的信仰与向上的力量,看到了身为莲峰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6月16日,中山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庄新岸老师在龙腾楼306室为我校团学骨干开讲“思想旗帜,时代精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尹翠主持。

庄新岸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科学体系的内涵外延、历史地位与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向场上师生深入剖析与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作为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旗帜。

    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C班的刘慧萍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我,勇于超越自我,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